索引号:

11330282002976410C/2022-158195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5-25

成文日期:

2022-05-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现把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知悉并遵守。

一、笔试对象

经现场确认初审合格并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

二、笔试地点

1.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考点代码:01,地址:慈溪市横河镇旭升路555号),试场号001—025。

2.慈溪市新城初级中学(考点代码:02,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南二环东路1338号),试场号026—047。

3.慈溪职业高级中学(考点代码:03,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二路289号),试场号048—102。

请务必按准考证上的笔试地点,准时参加笔试。

三、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11:00。

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试场。开考后1小时内、结束前1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四、信息核对

2022年5月26日上午10时后登录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报考岗位、笔试学科、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如信息有异,请于5月26日下午4:30前致电0574-63919022联系,逾期后果自负。

五、防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笔试防控要求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结合我市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要求为准。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的,视为缺考。

1.建议考生按防控要求提早主动开展自我健康监测。

2.佩戴口罩,凭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均不能替代)、准考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24小时内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与承诺书》(附件),六者缺一不可,经现场扫描场所码并检查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点。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提供纸质报告原件或支付宝“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显示的电子报告截图打印件。因不按规定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笔试:

⑴健康码显示红码、黄码。

⑵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⑶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慈人员(“14+7”管理)和实施“2+14”“3+11”健康管理的人员,未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以及日常健康监测期的。

⑷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考生需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方可入场。进入试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6.为避免人员集聚,第1至13试场、第26至37试场、第48至75试场的考生原则上7:30-8:00先行有序进入相应考点。进入考点后不聚集聊天,进入试场前及离开试场后,每位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六、其他提醒

1.笔试期间考点周边将实行交通临时管制。考点周边停车位有限,请把车辆停到附近停车场(位),并预留充足时间,以免笔试迟到。

2.请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生守则》相关规定,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现场组织工作,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本次招聘各个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请考生及时关注慈溪市教育局网站相关栏目、慈溪市教育局官方微信“慈溪教育发布”的笔试成绩、面试等相关通知,若因未及时查看相关通知导致缺考等情况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慈溪市教育局

2022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