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阳光实验学校开展体育节之“3对3”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22- 05- 25 13: 54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丰富“双减”下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近日,慈溪阳光实验学校举行了七、八年级男子“3对3”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赛以各年段为单位,采取循环赛方式进行。为使比赛公正、公平地进行,各代表队最初的上场顺序全部由抽签决定。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顽强防守,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和精彩的上篮,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呐喊声和喝彩声。赛场外,各班的啦啦队们也不甘示弱,“XX班必胜!”“XX班加油!”的加油声此起彼落。最终来自805班和702班的队员们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慈溪阳光实验学校  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