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6461L/2022-156769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政策层级:

县级政策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日期:

2022-05-05

成文日期:

2022-0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文件编号:

慈住建〔2022〕5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慈溪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关于建立慈溪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常态化检查和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制度的通知》(慈住建〔2022〕41号)要求,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慈溪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评比活动,现将检查情况和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一、检查情况和主要问题

2022年第一季度,共检查我市7个镇(街道)60个住宅小区,涉及物业服务企业32家。经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综合服务、秩序维护、绿化服务、保洁服务和设施设备服务等内容,发现部分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未严格落实“三联单”制度、设备无日常维保、日常保洁差、楼道杂物堆放、小区乱停车乱张贴普遍、生活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制度不完善、投诉处理不及时无闭环处理流程等问题。

二、“红黑榜”评比结果

结合对物业项目现场检查评分、物业项目投诉信访处理情况、配合相关行政部门工作等情况,评出2022年第一季度物业服务“红黑榜”,具体如下:

物业服务“红榜”名单

项目名称

物业服务企业

管理人

玫瑰园

慈溪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赖静波

物业服务“黑榜”名单

项目名称

物业服务企业

管理人

阳明山庄

宁波浙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劳映云

三、处理意见

列入“红黑榜”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信息录入宁波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对列入“黑榜”的物业服务企业,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经核查整改不力的,上报宁波市物业服务“黑榜”名单。希望“红榜”的物业服务企业继续保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物业服务企业、物业项目经理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红榜”小区的物业服务管理经验和做法,对存在的不足部分及时改进,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慈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