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行知职校多名教师荣获“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 2023- 01- 10 14: 02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公示了2022年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术能手名单,行知职校陈爱冲、俞家辉、朱佳蕾、徐雯等四名教师荣获“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术能手”称号。

四位老师获此殊荣,使行知职校高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忘为国育才初心,牢记技能报国使命,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不断在技能竞赛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为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行知职校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新技术,努力学习新知识,勇攀技能高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行知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