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宁波开放大学慈溪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线上招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 01- 10 14: 03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深入开拓开放教育生源,优化开放教育招生工作,1月6日上午,宁波开放大学慈溪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线上招生动员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腾讯会议。

会上,林列英副院长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近年来学院招生数据和招生实践成果。林院长还详细汇报了2023年招生工作思路,解读了各类招生项目和优惠政策,宣读了全员招生奖励方案。她表示,招生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希望全体老师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招生策略,做好线上、线下报名服务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罗云再院长简要回顾了学院在党建、科研、社区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闪光点。他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老师拒绝“躺平”心态,以昂扬进取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取得了很多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要群策群力,谋划好招生工作,招生是学院的生命线,是各项工作的起点。”他强调,做好招生工作要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在招生过程中要始终做到热心、耐心、真心,找到学院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的契合点,助力学生实现专业发展、全面发展。

最后,老师们还进行了招生服务工作专项培训,教务处高晓盈老师就专业调整、资料收集、后续跟进等工作做详细说明。我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以新心态适应新常态、立足岗位奋楫担当、以作为换有位、以业绩赢尊严,全力推动2023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宁波开放大学慈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