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保德实验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二十大金句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12 10: 58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期,慈溪市保德实验学校举办了“我来宣讲二十大·二十大报告金句我诵读”活动,引导大家从金句中感受时代前进的铿锵步伐,在声音中聆听新征程的嘹亮号角。青年教师们纷纷摘录二十大报告金句,加上自己的感悟,录制成音频。学校党建办把优秀音频合成后,向全校师生宣传。

学报告、听党课、诵经典、谈心得……党的二十大以来,慈溪市保德实验学校教师以多样的形式、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通过本次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同时,党的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还在保德学子中渗透开展。寒假里学校团支部、大队部组织团员、队员们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系列活动——通过“书签设计、“讲好中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宣讲等,让保德学子也能在学习党的二十大背景下,用慧炬之眼,以生活为媒,于细微处发现新时代生活翻天覆地之变化;持手中之笔,绘胸中之情,于情起处书写建党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之华章。(保德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