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工贸集团与迈格恩华合作雾化科技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3-01-19 08:58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昨天下午,慈溪工贸集团与迈格恩华合作雾化科技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卜明长,副市长周高和浙江迈格恩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宾等出席签约仪式。

迈格恩华拥有先进的雾化核心技术,能广泛用于功能性雾化、药物雾化和美容雾化等大健康领域。此次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引进、洽谈的雾化科技项目,由慈溪工贸集团共同合作建设,总投资约18.5亿元,计划于2023年4月份开工建设,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最大产能设计规模为年产值125亿元。

章程在致辞中指出,雾化科技项目的签约落地,实现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四方面突破”:即首个年产值预突破一百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首个亩均税收预超一百万元的招商引资项目,首个尝试“以租代投、以租代售”新模式的产业项目,首个具有行业引领性的产业项目。希望迈格恩华加快项目推进、尽早产生效益数据,积极助推慈溪经济实现“开门好”“全年红”;强化科技攻关、塑造硬核实力,勇当慈溪未来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助推我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好推动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建设。

章程表示,慈溪将强化主动服务,提供最优质的人才引育政策、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最便捷的项目审批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