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体参观清廉慈溪建设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3-11-29 09:1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育清廉底色,扬清风正气。昨天下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市委副书记黄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集体参观“勤廉新风盈三北”清廉慈溪建设成果展,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扛起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近年来,我市把清廉慈溪建设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实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双清单”,进一步完善了党委牵头主抓、纪委监督推动、部门具体落实、社会共同参与、市镇村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让清廉慈溪建设成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本次展览共分为“擘画——一张廉图绘到底”“启程——汩汩清流润三北”“致远——勤廉高地再出发”三个篇章,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对我市清廉建设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集中展示,全方位展现了工作格局系统优化、清廉单元提质扩面、治理效能持续显现、廉洁文化浸润人心的清廉慈溪画卷。

现场,市领导边听介绍,边认真参观,沉浸式感受清风廉韵,接受廉洁洗礼。大家一致表示,领导干部要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守住红线底线;要带头压实清廉建设责任,巩固扩大清廉单元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成效,让勤廉并重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用心用情为民造福,一步一个脚印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