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专栏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慈溪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执行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0 14: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事项执行单位(部门)

决策事项预计完成时限

决策事项履行程序

决策事项执行情况

1

2023年慈溪市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

市政府

2023年12月

已经履行公众参与、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审查等程序。

已于2023年6月29日出台并实施,开展项目立项、政策兑现等工作。

2

慈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市政府

2024年6月

已经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等程序。

已上报省级部门审查,尚未正式批准。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批工作需在省、市级总体规划批准后,目前省、市级总体规划尚未批准。

3

《关于加快建设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

市政府

2023年12月

初稿已形成。

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23年11月30日印发了《关于加快建设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慈溪市民政局已按要求草拟了《关于加快建设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4

慈溪市工业集聚区规划

市政府

2024年12月

已经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等程序。

该规划需要在慈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审批实施后才能进入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环节。

5

慈溪市骨干河网总体规划(2016-2035)修编

市政府

2023年12月


因《甬江流域防洪治涝专项规划(2021-2035)》以及《宁波现代化水网建设规划》编制进度未如预期,慈溪市骨干河网总体规划修编技术要点尚未确定,导致慈溪市骨干河网总体规划修编进度延后,目前尚未拟定意见征求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