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700XM/2023-175347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发布日期:

2023-04-24

成文日期:

2023-04-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重大行政决策】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召开《慈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慈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有关要求,拟召开《规划》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5楼会议室

二、听证内容

《慈溪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三、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名额20人以内。在慈溪市内居住或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公民均可报名。

(二)听证旁听人。本次听证旁听人名额控制在5人以内,可自愿报名或从报名听证代表但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一)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的报名时间为从即日起至5月8日下午17:00。

(二)报名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报名。邮件请发送至cxszgjkjghk@163.com。

(三)报名人员应当如实填写《听证会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并附身份证扫描件。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于5月11日前核实和确定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名单,并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六、听证须知

(一)被通知参加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二)听证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三)听证代表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听证纪律。

不明事宜,请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4-67001010。

特此通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

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