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000297903X7/2023-176104

发布机构:

横河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日期:

2023-05-15

成文日期:

2023-0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0号建议的答复

俞黎明代表:

您在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强横河镇域交通信号设施建设的建议》(第170号)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三年来,我镇陆续安装信号灯16套,现共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32个,一定程度上完善了我镇的交通基础设施。近期正在实施的横彭公路综合改造工程、新城大道综合改造工程、彭张路拓宽改造工程等项目中,交通信号设施建设也均在同步实施。您所提出的横彭公路和新城大道交叉口的交通信号灯等相关设施目前已经安装完成,计划调试后马上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镇将对镇域范围内的交通信号设施建设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根据辖区实际交通状况,对尚未安装交通信号灯的主要路口进行逐个排摸,对确有必要安装的路口,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建议,推进尽快落实。

二是加强对现有信号灯设施的管理,定期开展巡查,确保设施使用安全、顺畅。对接维修企业,及时排除故障,为横河镇辖区居民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三是重点关注路口交通通行状况,实时收集相关信息,研判信号灯运行周期与路口交通流速的匹配程度,及时调整交通信号灯红、绿灯周期,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

最后,特别感谢俞黎明代表对我镇道路交通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横河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2日


(联系人:韩强  联系电话:63267071)


抄送:市人大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交通局,横河镇人大主席团。

横河镇党建综合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