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教师管理】关于发放慈溪市2023年上半年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5- 17 08: 46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经慈溪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按规定程序认定,潘添乐等354位同志(详见附件)具备相应教师资格。具体发放事项公告如下:

现场确认时申请邮寄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将于近期以邮政快递方式发放到申请人所填写的地址,请各位申请人注意查收。

申请现场领取的,请随带身份证于5月20日、21日上午8:30--10:30到教育局207办公室领取。

申请人收到材料后,均须按内附《告知申请人的信》的要求,及时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材料放入本人的人事档案中保管。如有疑问,联系电话:63919195。

附件: 慈溪市2023年上半年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x

慈溪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