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734267548D/2023-175757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

政策层级:

县级政策

规范性文件编号:

BCXD03-2023-000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机械制造与重工业,工业、交通/轻工纺织,工业、交通/化工,工业、交通/国防工业,工业、交通/航天、航空,工业、交通/信息产业(含电信)

发布日期:

2023-05-06

成文日期:

2023-04-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文件编号:

慈经信〔2023〕88号

有效性:

有效

市经信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镇(街道)发展服务办(局),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经发局、慈溪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经发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经信局对2021年12月31日前自行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本次清理共涉及规范性文件3件,决定保留1件、废止2件,现予以公布。

上述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的2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执行,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

1.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1件).doc

2.废止和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2件)

(附件1-2.doc)


慈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27日


word版下载:市经信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