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助力杭州亚运会 行知职校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服务团队顺利出征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09: 35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助力亚运,志愿有我。近日,行知职校在旅游系休闲吧举行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服务出征仪式。该校副校长陈曙、旅游系主任俞健宁、政教处副主任章菁菁、全体志愿者及家长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J55A0291.jpg

据悉,4月9日至5月29日,行知职校“亚运星 金钥匙”亚运会志愿者选拔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选拔决赛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邀请国际金钥匙学院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负责人,担任面试官;通过选手亮相简短介绍、真我风采(双语演讲)、我行我秀(规定礼仪动作展示)、直面亚运(双语案例问答)、我行我秀(个人才艺)等形式,对志愿者候选人的形象礼仪、英语口语水平、志愿服务经验、心理素质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等进行全方位考察。

出征仪式上,首先由该校陈曙副校长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亚运会志愿服务既是办好亚运会的重要保证,也是展示我校形象的重要平台。他勉励志愿者们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志愿服务,贡献行知学子的青春与力量。

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宣读了国际金钥匙学院慈溪分院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者录用结果并致辞,他向志愿者代表们表示祝贺,他激励同学们时刻秉承金钥匙服务哲学全身心投入亚运志愿活动中,共同为这场盛会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

来自该校旅游系的张瑜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将与全体志愿者们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工作中,用行动为亚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奉献力量。

随后,参加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者服务的9位学生志愿者一起进行了集体宣誓。志愿者们怀着赤诚之心,定下誓言: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信心,在亚运盛会期间,以最好的状态呈现行知风貌,以最佳的形象和语言展现国际友谊和中国精神。

据悉,此次遴选出的9名志愿者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将奔赴宁波半边山工人疗养院半边山度假酒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第19届亚运会。

行知职校将以出征仪式为契机,抓住与中国金钥匙组织合作服务亚运会带来的机遇,秉承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面向社会与产业培养高质量文旅人才,继续谱写行知学子志愿服务新篇章,为推动宁波文旅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行知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