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耕民初中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10: 29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文明、活跃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加强同学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师生凝聚力,6月7日下午,耕民初中举行了第一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耕民初中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Microsoft Office Word 文档.jpg

随着裁判员哨声吹响,这场充满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虞晓波校长带领的教工队和校学生篮球队队员们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场上,球员们潇洒灵敏的动作、帅气的跳投,连续不断地快攻,引发阵阵掌声。比赛场外,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精准的投球、敏锐的断球、飞速的传球、利落的进球,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胜负皆精彩!随着终场哨响,双方友好地握手,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次球赛的汗水与喜悦。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耕民师生健康、和谐、积极的进取精神。一颗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也让他们收获了不同于课堂上的欢乐与美好。师生们顽强拼搏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把要赛场上顽强拼搏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明天。(耕民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