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6410C/2023-179053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7-19

成文日期:

2023-07-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答复

徐根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白沙路街道天东片区义务段学校布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扩充优化教育资源,满足中心城区迅速增长的教育需求,白云小学迁建工程正在进行当中,建成后办学规模为48班,2160生。蓝天小学,目前办学规模18班,实行小班化教育,每年一年级新生本地户籍户,约60人。白云小学建成后,政府会考虑适时将蓝天小学的学区纳入白云小学。

新城初中,于二000年八月新建,是一所现代化新型学校,前身为浒山镇中心中学,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与新建的白云小学相距不远,故无需迁建。

随着新城河九年一贯制的建成,政府将对新城中学等学校的学区作调整。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慈溪市教育局


抄  送:市人大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白沙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联 系 人:陈南平

联系电话:1360674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