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6410C/2023-179082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7-19

成文日期:

2023-07-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9号提案的答复

沈柳恩委员:

您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所提出的“关于提高高中教师收入水平的建议”已收悉,现对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建议。近年来,市教育局以教育改革创新为动力,结合中小学校薪酬制度改革,不断深化中小学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中小学教师工资与当地公务员工资长效联动机制,同时,统筹考虑高中教师工资待遇,提高广大教师地位和待遇。

结合高中段实际,2011年在我市高中段学校实施绩效工资时,确定了高中段教师绩效工资总额高于义务段学校教师7000元。市财政也拨付专项资金,用于奖励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高中学校及教师。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积极做好上级政府的参谋,争取财政支持,在原高中段学校教师绩效工资总额上再增加,保持与义务段教师收入同步变动,进一步提高我市提高高中教师收入水平,提高高中教师待遇。

感谢您对我们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联系,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指导和帮助。

慈溪市教育局


抄  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市财政局。

联 系 人:王建军

联系电话:6391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