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雪海来慈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 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09:0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昨天下午,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雪海来慈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茹杰陪同。

戎雪海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植天使一号生态农场和慈溪市“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中心,并走进坎墩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基层群众和人大代表围绕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农业、打造农业品牌、发展种业产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戎雪海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不时记录整理,并逐一回应。

戎雪海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实事求是、以农民为本,深化“千万工程”经验,解好农业这道“大题”,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根植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听取民声、了解民情、化解民忧,为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