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K16067205A/2024-139249

发布机构:

长河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2-19

成文日期:

2024-02-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长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8日下午,长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下属部门党支部书记、各村(居委)党组织书记、政工负责人以及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陆劲松同志主持并作总结报告。

陆劲松指出,自去年9月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河镇党委紧扣主题,把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实施“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了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了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三要始终坚持奋勇争先,进一步彰显了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四要始终坚持真查实改,进一步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他强调,长河镇将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1、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真功夫、展示新气象。2、始终树牢“守规矩、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工作作风,坚持改革创新再深化、攻坚突破攀新高,在奋力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市域实践排头兵中展现长河作为、体现长河担当。3、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突出为民惠民,做到紧贴群众,让主题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加可感。以更优政风着力强化宗旨意识,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达到新水平、取得新成效。4、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