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新经济商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开我市商会自主办学先河,日前,慈溪市新经济商学院成立。“为企业打造的一个‘充电’‘蓄能’平台,让更多企业人才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到先进的管理方法、管理经验、前沿科技、项目合作和前沿的政策信息,以提升环创区域内企业的综合实力。”慈溪市新经济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学院秉持“开放建院、质量立院、特色兴院”的理念,将整合资源优势,开展金融、法律、政策、科技、管理、电商及跨境电商、职称技能等培训。还将邀请国内专家学者作相关专题讲座。同时,积极推动并参与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的委托清华大学在慈溪举办的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并列入市年企业家人才培训计划。

该学院由慈溪市新经济商会联合宁波慈溪智能家电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光谷创业咖啡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慈溪)产业园、前湾驿淘互联网产业园、宁波环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前湾新经济产业园)、宁波银行慈溪中心区支行等平台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