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慈溪家电博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第19届慈溪家电博览会于3月23日圆满落幕。展会以“品牌化、数智化、全渠化”为主题,吸引了方太、公牛、卓力、宝工、卡帝亚等专精特新家电企业为代表的384家家电上下游企业参加,现场到会专业观众突破2.72万人次。

慈溪作为智能家电产业的前沿阵地,正积极对标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建设千亿智能家电产业集群。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安徽荣事达、山东澳柯玛等家电领头企业也积极参展,加快打响了慈溪家电“创品创牌”的发令枪。

数智赋能新动能,推动家电新质生产力。第十六届“慈溪杯”工业设计大赛既有公牛、韩电、月立、卓力等知名企业,也有一些创新孵化企业的产品获奖,展区内,乐享款家用充电桩、DUBHE天枢星Ebike、高压GB-L储能系统等入围的22个获奖产品集中展示。顺德设计、杭州冠群设计、上海辉柏等20多家设计单位也亮相本届家博会,多场数智类行业活动精彩呈现,创新、创意家电新品层出不穷。

本届展会宣传曝光首次实现全球化覆盖。展会线上信息推流覆盖500万人次以上,直播、短视频、新闻等累计线上曝光突破亿次。来自20余个国家的采购商到会采购,天诺老吴、世货刚哥等百万级粉丝机构到会选品,阿里国际、亚马逊、TikTok Shop、Shopee等跨境平台活动同期举办。据组委会初步统计,来自山东、新疆、湖南、浙江等全国31个地区的1.87万多名采购商到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