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7026G/2024-148332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卫生,卫生、体育、医保/医药管理

发布日期:

2024-03-26

成文日期:

2024-03-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2024年慈溪市公开招聘部分专业卫技人员本科岗位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布

根据《2024年慈溪市公开招聘部分专业卫技人员公告》,现将本科岗位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安排:4月2日上午9:00—11:30。

2、资格复审地点:慈溪市卫生健康局二楼201会议室(慈溪市白沙路街道二灶潭路1258号)。

二、资格复审随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都需提供)

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已与市外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可凭已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学生联)参加资格复审,但在填报志愿时须提供整套空白《就业协议书》。部分高校采用网签形式,考生报名时可不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或复印件,但需要提供学校网签的证明(可打印学校关于网签事项的通知或公告)。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普通高校2022至2024年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或原籍户口簿(属集体户的,提供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后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信息页复印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研究生学历考生可不提供。

2022至2024年毕业研究生以本科学历和专业报考相关岗位的,还需提供本科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其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供原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市卫生健康局及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证件(证明)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审核不通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确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提交材料(委托书样张见附件)。

三、面试初定于2024年4月5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574-63838599


附件:授权委托书


慈溪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