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282079232516D/2024-148369

发布机构:

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

发布日期:

2024-03-27

成文日期:

2024-03-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慈溪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公告
慈拆告〔2024〕1号

因西潮塘板块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二期工程(慈坎墩Ⅲ202302#)建设需要,拟对该项目征地范围内的集体所有土地房屋实施征收,共涉及征收户数约77户,总建筑面积约0.98万平方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规定,现将《西潮塘板块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二期工程(慈坎墩Ⅲ202302#)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补偿安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一、被征收人及利害关系人对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有意见、建议的,可在本公告期满前向慈溪大道坎墩西路116号(原宁慈线征迁指挥部)书面提出。市政府根据意见、建议情况,认为确有必要的,可组织听证。

过半数被征收人认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市政府应当组织听证。

二、房屋补偿登记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被拆迁房屋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应当持相关不动产权属证明资料,至慈溪大道坎墩西路116号(原宁慈线征迁指挥部)办理房屋补偿登记或提出异议。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房屋补偿登记的,以调查和公示结果为准。

三、拆迁范围内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室外装潢和抢种抢栽的地上农作物一律不办理补偿登记。

四、本公告期限为30日。

特此公告。


附件:西潮塘板块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二期工程(慈坎墩Ⅲ202302#)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联系电话:63276704,监督电话:89591491)



慈溪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