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K16067205A/2024-139717

发布机构:

长河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3-05

成文日期:

2024-03-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长河镇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年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日,“锐意进取谋发展,巾帼助力谱新篇”长河镇女企业家协会2023年工作年会暨“同生活共成长”长河女企协助学关爱现场捐赠仪式在慈溪杭州湾大酒店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雪红,长河镇党委书记陆劲松,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娣珍,长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楠,市妇联副主席马聪云,市妇联副主席严胤铭,长河镇人大主席何定青,长河镇党委副书记沈介磊,长河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玉仙等。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慈溪市女企业家协会、长河镇政府的领导,以及长河镇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们。

会上,长河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玉仙作了2023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卢亚娣理事向大会报告了协会年度财务运作情况。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长河镇党委书记陆劲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雪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娣珍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长河女企协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领导们向与会的全体女同胞以及奋战在所有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女性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长河镇女企协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砥砺奋进,她们将以坚强的政治信念,更高的工作目标,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同走共富路,同唱幸福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