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工作动态
慈溪市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推进会在逍林镇福合院村举行
发布日期: 2024- 04- 07 09: 04 信息来源: 慈溪市红十字会 字号:[ ]

近日,慈溪市博爱家园建设推进会暨2024镇(街道)红十字工作部署会议在逍林镇福合院村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岑清波,逍林镇党委副书记孙裕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虞科娜出席会议。各镇(街道)红十字会会长、秘书长,全市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岑清波强调,“博爱家园”建设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主要目标,旨在优化提升村(社区)在防灾减灾、应急救护、困难群众关爱、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水平。博爱家园建设是全省红十字系统助力乡村振兴、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村(社区)以建设博爱家园为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建成有影响力、有生命力的项目,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奋力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市域实践排头兵贡献红十字力量。

在参观福合院村博爱家园后,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慈溪市镇(街道)红十字工作部署会。在会上,岑清波就下一步红十字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虞科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