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 · 浙江探索
共同富裕浙江先行探索
稳进提质系列政策
共同富裕 · 宁波探索
共同富裕宁波探索
共同富裕 · 深度解读
坚定不移用“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

“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亲自擘画实施的引领浙江发展、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纲领和总方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强调要把“八八战略”作为“5大战略指引”之一,号召浙江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谱写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靓丽新篇章。

[查看详情]
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已经到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历史阶段”。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将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首先要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对共同富裕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的深刻认识。

[查看详情]
共同富裕:从凝聚共识到形成合力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越来越成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工作任务。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言,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不仅关乎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更关乎党长期安全执政。因此,在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问题上从达成共识走向形成合力,已经是当务之急。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