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1年秋季学前教育幼儿资助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14: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各镇(街道)教办、财政管理办公室、城区三街道社区教育学院:

根据慈溪市教育局、慈溪市财政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慈溪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通知》(慈教计〔2020〕5号)和慈溪市教育局、慈溪市财政局《转发<宁波市教育局、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学生资助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慈教计〔2020〕6号)文件精神,经学生家长申请、学校认定、各镇(街道)教办和城区三街道社区教育学院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定后, 2021年秋季学前教育幼儿资助补助资金519200元。请各镇(街道)财政管理办公室及时下拨资金,各镇(街道)教办和城区三街道社区教育学院及时做好资金发放工作,确保补助资金及时发放到被补助的困难幼儿家庭。

附表:2021年秋季慈溪市学前教育资助情况统计表


慈溪市教育局       慈溪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