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义务教育】【学生管理】2022年慈溪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11- 01 16: 11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慈溪市教育局、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慈溪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营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有关基地(场馆)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和实地考查等程序,拟命名“傅家路美丽乡村文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等6处基地(场馆)为慈溪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慈溪市教育局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通讯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二路288号;邮编:315300;电话:63919175;传真:63919188。

附件:2022年慈溪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公示名录.docx

慈溪市教育局

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