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之窗

慈溪市副市长

顾昕

  
您对我的工作有何建议和意见,请访问我的邮箱,或者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 0574-12345
  • 我的职责
    • 负责教育、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医疗保障、政务服务、大数据发展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卫生健康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保局、市政务服务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市志办、慈溪文旅集团、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市残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市档案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 我的简历
    • 顾昕,女,1981年6月出生,汉族,浙江宁波人,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慈溪市副市长。

      曾任共青团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宁波市镇海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区科协主席;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稳定处(法规与审批处)处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