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之窗

慈溪市副市长

周高

  
您对我的工作有何建议和意见,请访问我的邮箱,或者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 0574-12345
  • 我的职责
    • 负责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工业经济、信息化、科技、商贸、金融、生态环境、水环境治理、工业和市场园区建设、外向型经济、口岸管理、供电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宁波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慈溪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市生态文明促进中心(市水治中心)、慈溪工贸集团、慈溪农村商业银行、慈溪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宁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温州医科大学慈溪生物医药研究院。

      联系市科协、市侨联、市台办、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慈溪海关、市电信局、慈溪供电公司、市盐业公司、市烟草局(市烟草公司)、中国移动慈溪分公司、中国联通慈溪分公司、人行慈溪支行及其他驻慈和地方金融、保险机构、上海经济促进会。

  • 我的简历
    • 男,1977年8月出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任慈溪市副市长。

      曾任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鄞州投资创业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党委书记, 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