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之窗

慈溪市副市长

董维波

  
您对我的工作有何建议和意见,请访问我的邮箱,或者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 0574-12345
  • 我的职责
    • 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农业农村、综合执法、房屋征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渔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管理中心、市现代化城镇发展建设指挥部、市房屋征收管理办、慈溪城投集团、慈溪交通集团。

      联系市农合联执委会(市供销社)、市气象局、邮政集团慈溪分公司、海事慈溪办。

  • 我的简历
    • 男,1969年1月出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杭州大学大学毕业,理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慈溪市副市长。

      曾任宁波市东部新城指挥部规划处副处长、副总工程师,宁波市东部新城指挥部规划处处长,宁波市东部新城指挥部副总指挥。